砂糖砂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地下室的特殊审讯(4)


芥太+中太 擦边球(最后的两图)

前文(1)(2)(3)也在合集中,可往前翻

今天又是看图说(nao)话(bu)的一天

图片感情线 

文字剧(ca)情(bian)线(che)

今天是结局,取个名字吧:

三人行必有我师焉(你们懂的)

P7是太宰温柔的笑,请忽略织田的墓吧哈哈


原作为太宰故意被捉,芥川来揍了宰一顿,中也又揍了一顿。改编为太宰被芥川审讯(大家懂的)之后非常虚弱,芥川有任务先离开了。此时中也来了,看到了糟糕的事后场景,于是继续审讯(ghs),接近尾声时,芥川回来了,修罗场即将爆发!最后,一个宰厨一个宰吹决定一起搞宰了!

(雷相关cp及情节者慎入)

捉虫:之前将中也写成了红发,非常抱歉,小天使们当橘发来看吧,之前的图片不好修改,之后会改掉以后汇总到一起发上来,感谢指正!


PS:中也和芥川ooc都是因为被我附身的缘故吧QAQ!

友情提示:最后的图片可放大看!

这里的私设是组合已经撕毁条约,与黑手党为敌,所以芥川告诉了太宰组合的消息。


有奖竞猜: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中的老师是谁?答对又有点梗兴趣的小天使可以点,评论区私聊皆可,哈哈宰右我都可!

下个故事是all太汤底的织太,欢迎来看!


给可怜的我一点动力吧,今日份ooc作者依旧卑微求关注!

评论(36)

热度(83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